close
(20210513更新)
你還在透過代購買艾多美嗎?
你知道你自己購買可以節省運費、還可以賺到獎金嗎?
現在你只要自己加入艾多美,就能直接購買,就算沒有買到免運,
也可以寄到離你家最近的艾多美教育中心,完全免運費!
而且加入只要50元工本費,比COSTCO好事多還便宜(好事多一年還要會費1200元),艾多美終身免年費!
沒有直銷規定的每月一定要消費多少錢才可以!只要一年買過一次(不限金額),
你可以買最便宜的隨行包衛生紙72元,就能維持會員資格啦!

「只要50元,會員自己、點數獎金自己賺!」

想自行申請註冊會員的朋友,請看這邊↓

大家可以自行申請註冊會員,成為會員就可以購買艾多美的商品囉!

這邊順便跟大家分享如何加入會員,因為申請註冊需要推薦人(安置人)才能註冊

提供我的編號給你們,方便大家自行輸入,(就不用擔心被直銷朋友騷擾啦XDDDD)

只要按照以下步驟操作,就可以輕鬆完成註冊囉!

#申請艾多美會員-網路註冊流程:

艾多美申請有兩步驟:網路註冊+紙本認證

第一步要先完成「網路註冊」

請先到艾多美官網http://www.atomy.com/tw/Home/Product/MallMain

會看到右上有一個「會員註冊」,請點「會員註冊」

接著會看到登入畫面,我會先給您一組帳號和密碼,讓您可以登入艾多美的官網,進行新會員註冊的手續!

帳號:22450923

密碼:12345600
 

●用我給的帳號密碼成功登入艾多美官網後,點擊「會員註冊」

●填寫你的個人資料,其中需注意的地方:

會員身分,選「經營者」,才能賺獎金唷 (不想經營的朋友,加入的時候直接選 消費者 身分,一樣擁有會員資格可以自己買東西!)

英文姓名的部分→建議用護照英文

●填寫完畢按下一步,進入安置人編號填寫,這邊要記得填寫我給您的帳號、點選該帳號者的姓名、教育中心的部分您可以選擇跟您居住的地方較近的教育中心!
安置人編號: 26197234  (建議複製貼上,不會錯!是八個數字沒有英文唷!)
(2021/05/13更新)

完成網路會員註冊後

第二步是要完成紙本會員(可以參考下圖喔)

哪裡購買紙本申請書:

http://www.atomy.com/tw/Home/About/EduCenter

((可以選取自己離家最近的教育中心購買。或者是請欣蒂幫忙填寫也是ok的! ))

 

●紙本的申請書一定要寫的跟網路會員資料一樣唷!

●身分證跟存摺影本的位置記得「浮貼」在白聯單(第一張)就好,不要全部黏上去唷!

●填寫完成後,再將[會員入會申請書]的白聯單(第一張)自行寄到

艾多美股份有限公司 會員認證組     80452 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4734樓  

↑↑↑(建議用郵局掛號寄出,才不會寄丟唷!)

1555471934714.jpg

艾多美制度簡單分享:
●不用每月囤貨、不用重複性消費,想買再買(沒有壓力)
●下線可以跨國籍(目前已開通15國,所有開通的國家都可以當您的下線夥伴唷!今年將開通越南和中國!)
●獎金日結週領,年金式的收入,讓你退休金不用煩惱!
●獎金可以傳承下一代,現在就開始幫小孩存大學基金!

-------------------------------------

寄出後,大約5個工作天就會完成會員認證,

收到簡訊通知「恭喜您完成會員認證」後,就可以上官網購物和進到後台看你的下線組織圖表、獎金囉!

 

當然看完以上的資料,覺得很麻煩需要欣蒂來幫忙,歡迎與我聯絡~

image

請再給我,您line的 QR code 再發送訊息告知:我要加入會員
我就會協助您囉~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