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image

服用方法:

每日一次,每次兩粒,飯後均可(保健)

食用魚油可以健腦益智、保護心血管、保障血流暢通、幫助對抗炎症
 

魚油成分:

採用無污染聖地阿拉斯加魚油Omega-3,維生素E、薑黃根

艾多美魚油是<酯化型魚油>(EE-form)EPA+DHA濃度高達65%。一顆有 700 mg的高含量,而且是阿拉斯加的小鱈魚製成,乾淨又安全。每一粒膠囊含魚油濃度超過 95%! 跟市面的魚油相比,Atomy 真的便宜又高效!

image

 

艾多美高濃度魚油體積小,連小朋友都容易吞食,很方便。

簡單的辨別魚油是否純淨,放在冷凍庫裡冰凍過如果還是很清澈就是很純的魚油喔!

image

image

魚油適合人群

1. 有血栓,腦溢血或中風等患病者。

2. 三高(高血壓,高血脂,高膽固醇)人群。

3. 視力衰退有老花趨勢者。

4. 有心臟病,動脈硬化症狀的人群。

5. 有關節炎,痛風,哮喘的人群。

6. 需防治糖尿病合併症的患者。

 

魚油的主要功效

1,調節血脂,防止血液凝固,預防腦血栓,腦溢血和中風。

2,預防關節炎,緩解痛風,哮喘,暫時緩解由關節炎引起的腫痛。

3,預防老年癡呆症,營養大腦,改善記憶。

4,改善視力,防治老花眼.Omega3不飽和脂肪酸。

5,降低血脂,清理血栓。

6,提高記憶力,維護視網膜。

 

在這裡也分享一下,我食用魚油的親身經歷,今年初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我自己的視力無法看的清楚,我去看了眼科檢查,醫生告訴我是「乾眼症」。點了藥水、藥膏一直無法我的視力,到了晚上更加的看不清楚。也看了2-3回的眼科。

然後我上網查了一些資料,乾眼症吃葉黃素是無法改善的,因為乾眼症的原因是因為淚腺發炎腫脹,所以溼潤眼睛的淚液排不出來,形成眼睛乾,紅,畏光,分泌物(眼屎)過多現像,而魚油是天然的消炎藥 ,可改善發炎狀況,卻沒有藥的副作用。

然後我又看了吳伊婷鑽石大師介紹魚油的一些資料,每人每天需要吃到2g以上的魚油才會有好處。相對的換成艾多美的魚油就是6顆的量。買鮭魚、鮪魚、鱈魚補充omemga-3就要花上70-300多元買魚,重點還不知道有沒有吃到這個劑量。但吃了艾多美魚油,一天只需要30元,相對的花費更平易近人。

所以我很認真的每天吃了6顆的魚油,當我吃到半罐的時候,有天晚上我突然發現,我怎麼看得到了。而我在吃魚油的時期,我也發現到我不需要一直點眼藥水。而現在,我完全不需要點藥水,目前還是持續一日吃6顆魚油,保健自己。

 

大家一起來看看艾多美吳伊婷鑽石大師介紹魚油吧!!一定要看唷!!

https://ch.atomy.com/tw/107?listType=100&page=1&tags=%23%e7%94%a2%e5%93%81&orderType=VIEW

 

歡迎找我加入會員,只需要50元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