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r面紙盒 (1)

美麗的相遇

 

不知大家是否有經驗,每回一到貨業的周年慶,女人、女孩都失心瘋的買了一堆的的化妝品,我也不例外。

而化妝回送最多的就是化妝包,數不完的化妝包,要用到何時才會用得到!

買回來總是放在櫃子,避不見面啊

 

有天一直想要買衛生紙盒、套,但龜毛的我就一直找不到我所喜愛的樣式

剛好這天又在整理櫃子,你說巧不巧,他們就碰出愛的火花啦  

 

Dior面紙盒 (2)

(一般家中的衛生紙,最好是大包的啦)

Dior面紙盒 (3)  

適合的化妝包,剛好這一次DIOR送的化妝包上面的開口是二邊磁扣,不是拉鍊

接著就把衛生紙放入吧

速不速~~剛剛好,因為開口不是拉鍊而是磁扣,所以衛生紙在拉的時候不會有所影響

(不知大家了不了解我說的,我再補圖好了.. )

 

Dior面紙盒 (4)

    Dior面紙盒 (5)  

缺點:

要拉衛生紙時,需要另一隻手幫忙扶好化妝包,才不會拉時一併拉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