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紙箱王 (10)

台中紙箱王

一進入就有超大的歡迎光臨,震憾了我們的視覺

 

台中紙箱王 (7)

紙箱王,不免的售票亭超強的也是用紙做的 

 

 台中紙箱王 (8)

  台中紙箱王 (10)

台中紙箱王 (11)

 台中紙箱王 (6)

一進入口就先到了可愛動物區唷!!真的很讚

不可思議的全部都是用紙拼出來的唷!

創作這個紙版模型的人真的很強也!

 

台中紙箱王 (9)

經過了可愛動物區之後,有個長廊可供民眾休息

 

 台中紙箱王 (12)

 

台中紙箱王 (13)

先前往紙箱故事館小店,看有什麼東西可以買。 

  台中紙箱王 (1)

一進去一眼望去就有縮小版的可愛動物,可以自行DIY回家拼唷。

我在這兒買了大象 (找個時間在PO給大家看我拼完的樣子)  

 

台中紙箱王 (19)

台中紙箱王 (15)

台中紙箱王 (14)

這裡還有小坐車供大家試作唷!!真的很堅固,大人也可以坐上去。

FIONA~坐上後都不想下來了,真的很好玩。

台中紙箱王 (16)

 我這個媽可說是童心未泯啊~~~

 

 台中紙箱王 (2)

裡面還有其他的燈飾產品,我在這兒也買了一個,如右上角的樣式。

再找個時間PO我拼完的樣式。

 

台中紙箱王 (17)

裡面各各都是小創意,看都看不完。很棒

台中紙箱王 (18)

台中紙箱王 (20)

還有個房間裡面都正美侖美奐的燈飾。

 

紙箱王的戶外也是有很棒,很適合親子拍照的作品

重點這些作品也都是「紙」去完成的

台中紙箱王 (3)台中紙箱王 (4)台中紙箱王 (5)  

 

 謝謝大家觀賞

 

 

 

紙箱創意園區  406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二巷2號 ,04 2239 886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